苗勇为分党校学员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2-14 访问次数: 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苗勇为2022年第2期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苗勇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职业教育等三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持原汁原味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人生政治课堂的核心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有效引导学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员们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生楷模。

(撰稿、拍摄:陆玉洁;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