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0-09-16 访问次数: 2194

9月15日下午,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工作室开展进行深入交流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瑾、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杨敏、孟剑飞、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系主任李雁南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周桂瑾副书记首先韩摩苍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将目前学校校企合作的概况向韩摩苍副总裁一行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杨敏院长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总体概况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态势;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及校企共建工作室总体计划、合作课程、证书对接、师资培训、各类游戏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系主任李雁南的带领下参观了虚拟现实”“影视后期”“1+X游戏美术”等专业机房,双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BOSI Art Studios(博思工作室群)是博思旗下的品牌,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游戏产品外包的开发制作,至今已与众多世界一流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目前拥有280多人团队,团队经验涉及游戏开发制作的全流程领域,制作过多种风格的游戏项目产品,主要团队的管理经验均达10年以上,在全球设有四家工作室,分别在美国硅谷、中国上海、中国南京、中国张家口。

博思作为全球顶尖的游戏、影视开发制作公司,长期合作对象包括美国暴雪、EA、华纳兄弟、迪士尼、腾讯、网易等世界一线游戏、影视公司。参与制作过包括魔兽争霸3、蜘蛛侠、王者荣耀、阴阳师等众多知名游戏、动画项目。

(撰稿/摄影:赵越  审稿: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