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二期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22-12-08 访问次数: 1189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深化其对党的认识,设计艺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2022年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于2022年12月6日在综合楼403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陆玉洁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和外旅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明媛列席会议。两个学院的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苗勇首先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实践水平。他表示,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学习中。同时,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在入党的道路上持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陆玉洁向45位培训班成员宣读了分党校纪律,要求各位学员能够恪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学风。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进行了党课第一讲的授课,全体学员集体收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