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设计人生,职赢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2-11-24 访问次数: 1427

1122日下午,“设计人生,职赢未来”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产教融合楼二期一楼大厅举行。无锡纵横文化有限公司、无锡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锦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受邀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包括创意设计、游戏动画设计、视觉设计、室内设计、影视后期、美术教师等专业对口性强的岗位,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及部分非应届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成效。

本次专场招聘会也是“访企拓岗”的重要平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带领系部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就业形势和单位用人需求,并向企业人事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方向和学生专业素养特长。关工委老师承剑芬教授也到场与应聘学生交流,就求职心态、职能匹配、职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场还设置了“党员服务站”,教工和学生党员都来到现场,为应聘学生提供生涯咨询、面试指导和简历门诊等服务,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学院“萤火微光”志愿服务队也为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组织保障,在会场布置、到会签到、会场引导、秩序维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还给参会同学准备了小惊喜,设计了“职涯锦囊“盲盒活动。我们提前将准备好的一些励志语句装进文件袋中,每份还配了一支笔,寓意同学们即将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同学们也可以自己抽取”锦囊妙计“,在遇到困难时、迷茫时,可以从锦囊中汲取精神力量,坚韧不拔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本次招聘会在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团委和关工委的配合下、在系部老师和班主任的支持下、在党员和志愿服务队的保障下得以顺利举办,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更是育人实效的即时检验。

学院将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尤为重要的位置,举办受欢迎、有实效的系列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建立桥梁、搭建平台。同时,就业工作也将贯穿学生从进校到毕业的全过程,与专业相关度高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联系,将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将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前置,也有利于在学生心里提前种下就业与谋求发展的种子,让学生在校期间过得有方向、有目标。

(设计学院 撰稿:江董玉;摄影:李周陶、程庆林;审核:苗勇)

 
“萤火微光”志愿服务队负责签到等工作
苗书记和系部老师与合作企业接洽
苗书记和辅导员与校友企业接洽
关工委老师作职业生涯指导
生涯锦囊
教师党员作简历设计指导
专业老师作职业生涯指导
招聘企业与应聘学生沟通
招聘会现场
部分党员及志愿者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