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批优秀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次数: 1247

 为激励我院学生培养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更多学子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以及携笔从戎的远大志向111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二批优秀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原室内71631郁峰和原广告71732徐浩两位优秀校友到场,我校关工委秘书长江铭、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学工办辅导员林佳燕主持会议。

 在聘任仪式环节,江铭老师和苗勇书记为两位优秀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辅导员”聘书。

 苗书记介绍了我院开展“优秀校友辅导员”选聘工作的初衷、校友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以及学院不断发挥优秀校友辅导员的岗位优势与社会资源优势,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的工作举措。

 校关工委秘书长江铭老师在讲话对我院的校友辅导员聘任工作的创举表示了肯定,要珍惜校友资源,凝聚更多力量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以党建带关建、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关工委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在分享交流环节,两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曾获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十大年度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的现役军人郁峰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怀抱高远志向、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现有资源、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自身修养、展示良好形象四个方面,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担党员使命,展青春风采”的生动主题党课。他在毕业之际毅然选择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初心,并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党员担当的青春风采,激燃起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强国志和报国行。

 在美术教育行业有着6年创业经历的优秀校友分享了他从高考后开启创业生涯的心路历程,以及不断探索自我、积极规划和调整生涯目标、不懈奋进、勇攀高峰的人生追求。两位校友均以自己的坚定信念和成长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示范作用,号召同学们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我院将不断拓展思政工作载体,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广泛邀请优秀校友融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全过程,形成同向同行、携手育人的强大动力。

撰稿:程庆林,林佳燕;摄影:李周陶;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