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11-03 访问次数: 1361

11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于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原广告71132班袁旭、原产品71631班王茂林、原数媒71931班岳高翔三位优秀的创就业校友到场,为学院80多位学弟学妹带来创业、“苏北计划”志愿服务、专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三个维度的主题分享。

三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任无锡舒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袁旭,分享了自己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创业之路,引导同学们树立“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的就业创业意识。

现担任台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和项目管理的王茂林,回顾了三年大学的校园生活,以及毕业后在“苏北计划”志愿服务中扎根基层干实事的心路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有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社会需要的“大我”中,让青春绽放最美的色彩。

今年刚毕业的岳高翔校友,就职于无锡市滨湖公安分局政治处融媒体,他分享了自己将就业前置,及早唤醒生涯意识、及时规划生涯发展、扎实提升专业技能的就业心得。

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现阶段的迷茫、专业发展的路径和职业规划的方向与三位校友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从优秀学长身上汲取了奋斗的动力和前行的能量。

我院高度重视校友资源,不断拓展思政工作载体,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广泛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形成同向同行、携手育人的强大动力。

撰稿:林佳燕;摄影;程庆林;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