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向未来——室内72131室内72132班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8 访问次数: 1280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10月18日下午,室内72131、室内72132班在体育场举行了“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向未来”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前期经过了充分的安排部署,在班主任林佳燕老师的带领下,由班委进行了道具的购买、活动的策划和人员的落实。活动中,两个班级同学分为六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队参加趣味投篮、东南西北跑、六人七足、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手忙脚乱、雷声滚滚共七个活动,两班班委担任各项活动的裁判。

经过激烈角逐,“小猪佩奇”、“个人练习生”、“全民制作人”三个小组分获前三。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既锻炼了体力,也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合作和竞争意识。

(撰稿:林佳燕;审核:苗勇)

无敌风火轮

趣味投篮

六人七足

手忙脚乱

雷声滚滚

一圈到底

东南西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