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带队赴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06 访问次数: 1241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7月4日下午,校长龚方红带领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陈凤军、执行总裁陆卫东、江苏省产业教授姚卫国等领导、专家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陆卫东总裁介绍了中设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愿景,陈凤军董事长从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科研项目等方面就如何与设计艺术学院合作做了详细分析,并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中设集团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对我校专业建设、科研项目与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随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杨敏、党总支书记苗勇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表达了强化合作的意愿,并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专注于城市化发展和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围绕“交通、市政、建筑、环境”四大业务领域开展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等全过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业务,拥有公路、市政、建筑、风景园林等多行业甲级资质,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公路、市政甲级资质的勘察设计企业,为现代城市建设与发展提供整体技术服务。

 

(设计艺术学院  摄影/撰稿:王博;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