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次数: 1440


9月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院长杨敏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79名新生线上线下同步参会,学工办主任林佳燕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苗勇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产品造型设计系周小溪博士鼓励新生无惧风雨,自信人生;选择远方,坚定前行;未来已来,拥抱变革,把握美好大学时光,开启多彩大学生活。

随后,数媒72232班万雨乐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学习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敏院长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为新生在我院的三年追梦路鼓足了勇气、志气和底气。

中场的抽奖环节,30名新生获得了学院的定制书签和定制台历。一曲《海阔天空》伴随着现场的书法展示,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引导新生明确大学定位,精准规划生涯,基础部杨先伟老师和我院李尚元老师分别作转本和接本的政策介绍,引导新生知己知彼,未雨绸缪。

见面会最后,雪浪派出所王俊皓警官为新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教育。他从电信诈骗的典型类型入手,讲述了电信诈骗分子的主要作案手法,并用大学生群体中的具体案例和工作经验解答了如何鉴别和预防诈骗信息。现场反响热烈讲座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至此,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祝愿2022级同学们能在锡职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博学笃行,慎思明辨,用激情、智慧和努力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李周陶;审核:苗勇)

见面会现场

苗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周小溪发言

新生代表数媒72232万雨乐发言

杨院长讲话

歌曲《海阔天空》

专转本政策介绍

专接本政策介绍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新生见面礼——定制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