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职业院校 创业师资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8-01 访问次数: 2193

炎炎夏日情燃江南81日上午,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60名骨干教师来到了太湖明珠之城——无锡,他们将在这里开展为期15天的职业院校创业师资专题研修班学习。上午9时整,研修班全体学员在无锡江南四季酒店会议室举行了隆重开班典礼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杨敏主持了仪式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冬美、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库尔班江·尼扎木冬出席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库尔班江·尼扎木冬随后发言,他对设计艺术学院悉心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员们也提出了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要求学员们也都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充分交流学习心得,深入研究学习内容,将所学所得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仪式过后,朱爱胜书记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朱书记从党的“石库门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并就近年来学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作为此次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对培训项目高度重视、精心设计、突出重点、科学组织、全面保障本次培训。项目以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骨干教师的执教理念综合业务能力协同提升研修为目标,通过15天(120学时)的培训,聘请各方资深专家进行培训指导。重点培训各专业骨干教师在教学与实践中应用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场景、新标准等,提升骨干教师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水平,改进特色专业建设方式方法,推进优秀企业实践成果向精品教学资源转化。同时针对实际需求,科学设计安排课程模块,择优遴选学习典型,选配高水平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确保此次培训高水平学习、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收获。

(撰稿:王思梦;摄影:李周陶、程庆林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