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数字媒体技术研究会、无锡狮子王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6-18 访问次数: 1975

6月17日下午,无锡市数字媒体技术研究会会长史正明、无锡狮子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雅雁、副总经理任韧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杨敏、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主任李雁南及部分专业教师与企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杨敏院长代表学院对学会和企业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思路。李雁南主任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的成长历程与专业建设情况。华雅雁总经理介绍了无锡市数字媒体技术研究会、无锡市狮子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特色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校企会”三方合作、学生创新创业、数字媒体技术的非遗传承与创新应用、“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入研讨,对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和教研科研工作、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讨论。

无锡市数字媒体技术研究会与无锡狮子王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数字媒体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多年,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增进彼此了解,并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我院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拓宽了前进道路。

 

(撰稿:王博;摄影:芮阅;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