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文创衍生品定向开发设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8 访问次数: 2376

10月27日下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纸加有礼 皆大欢喜」文创衍生品定向开发设计校企合作项目对接论证会”。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与无锡市金印良品纸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定向合作协议。



会议由无锡市广告协会副会长沈燕清主持,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兄弟院校参加。

会议开始,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邵汉强、副院长吴岳军致欢迎词,后由无锡市金印良品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纸加品牌创始人马灿荣介绍纸加文创校企合作项目对接的设想,各院校代表就「纸加有礼」文创衍生品开发设计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对接论证交流发言。随后举行校企文创衍生品定向开发设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杨敏代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杨敏表示金印良品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校友感情基础,在合作内容上优势互补。双方要重视政、产、学、研的结合,在文创产业、创新创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寻找合作共赢点,以点带面,迅速落实,推动合作早日出成果。校企双方要在签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构筑更为紧密、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


(撰稿/摄影:王雯;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