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促进产教融合——设计艺术学院赴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23 访问次数: 1952


923日,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征宇环境艺术系主任王珏专任教师马融王思梦一行4人先后赴无锡艺淳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旨在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建立校企产业学院以及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促进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无锡艺淳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设计艺术学院一行考察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观摩企业优秀商业案例。在校企互动交流中,艺淳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秀华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就与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望。副院长刘征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可以对接共享创新创业资源,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与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我院双高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进行人才互聘,邀请企业骨干人才担任我校产业学院兼职教师,学校派遣优秀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或开展项目合作。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学院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方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以学院专业能力为基础更好的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无锡艺淳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唯数不多的集三维动画、产品动画、影视广告、微电影、企业宣传片、家配图等技术手段于一体的综合性视效公司。多年来在中国数字领域,一直默默耕耘,追求建筑三维动画与视听效果完美表现“艺海影像,淳美天下”,在发展与推进民族创意产业的道路上,追求艺术的本身,创造细节的完美




 撰稿:王思梦 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