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省高职教师企业实践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江苏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29 访问次数: 835

烟花三月春暖江南。来自北国吉林高职教师们走进太湖明珠之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329日上午,为期20天的2020吉林省高职教师企业实践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江苏研修班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会议室隆重开班,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敏主持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出席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吉林省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苏吉两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信任和兄弟般的情谊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对学员们也提出了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要求学员们对苏吉两省教育厅给予的这次培训机会以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悉心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充分交流学习心得,深入研究学习内容,将所学所得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仪式过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讲座。朱书记党的石库门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并就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撰稿:王思梦 摄影:李尧 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