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汪维山院长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4-28 访问次数: 1125



2021427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院长、教育部艺术设计类教指委平面视觉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汪维山来到设计艺术学院,为我院教师开展“如何设计一份申报方案——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方案为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分院杨敏院长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赴现场参加。

汪维山院长继续进行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如何设计一份申报方案?——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方案为例”讲座。汪院长从专业建设背景分析方法、书写技巧;国内外建设标杆选择、比较及编写内容技巧;申报书PPT制作技巧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指导。汪维山院长还与现场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引起了共鸣。

 讲座结束后,分院党总支书记苗勇、院长杨敏、副院长刘征宇带领汪维山院长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施、专业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等,并进行简短的交流。杨院长指出,两校在未来应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合作,吸取借鉴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培养体系等方面的经验,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

 撰稿:王雯  摄影:史嘉怡  审核: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