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无锡博物院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7 访问次数: 1823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无锡博物院开展党员活动

51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教师、学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罗嘉军的带领下赴无锡博物院开展学习“庆祝无锡解放70周年主题展”的党员活动,此次党员活动特地邀请了“大国工匠”顾秋亮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分享其眼中无锡解放70周年的变化。

顾秋亮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无锡40余年的工作经历,尤其是在基层工作的28年,奠定了他作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总装组组长、首席装配钳工的基础。顾教授一直以“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为标准,他告诫学院的青年教师和学生,无论做什么事情,要有“三心”,即“专心、耐心、责任心”,认准了就要好好做,专心致志、追求极致;要选择坚守,要有耐心,抱朴守拙,方能成大器;要有责任心,做任何事都要让别人放心。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老师和学生进一步加深对无锡发展的了解、对党员坚守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记党员身份、明晰自己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作表率、履行使命铸忠诚、献身事业当模范,时时高标准、处处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艺术教育工作中。


(撰稿:徐行 摄影:王思梦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