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8-09-19 访问次数: 1951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9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303举行18-19学年第一学期(9月)党员发展答辩会。担任答辩会评议小组的评委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红中老师及支部各教师组成。

本次参加答辩的共有4名同学,他们由班主任推荐、党支部初审产生,要求有强烈的入党意愿,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并顺利完成两级党校的学习;有较高的学习热情和自学能力,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担任社会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广泛联系和团结关心同学;热爱学校,尊敬师长,热心助人,服务社会。

本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陈述环节,4名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行为表率、自身不足三个方面进行陈述。评委们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提出有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十九大报告内容等相关问题,并根据答辩同学的个人特点,引导性、针对性地自由提问。

答辩结束后,根据候选人的平时表现和答辩情况,评议小组成员现场进行了评议,确定了我院9月份拟发展对象,并报党总支审批。

(撰稿/摄影:郁峰;审核:罗嘉军)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