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2-15 访问次数: 1790

关于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5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即将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级别

时间

入场时间

地点

英语四级

12199:00 – 11:25

8:45开始入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英语六级

121915:00 – 17:25

14:45开始入场

15: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英语A

12209:00 – 11:00

8:30开始考场

9: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中桥校区

英语B

122015:00 – 17:00

14:30开始入场

15:00后禁止入场

太湖校区

注意:因中桥校区只有15级部分新生,本次只设A级考场。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时间,按规定时间进场。

 

二、考试证件准备:

考生须携带两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时主动出示,接受监考员核验,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入场后,考生对号入座,将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遗失证件的考生务必及时到所在院系申请补办。各院系汇总需补办证件的学生信息,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时间进行统一办理。

 

准考证遗失:121816:30~17:00,请各分院指定一位代表前往外语与旅游学院补办。

地点:太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612608,联系人:徐老师,电话:8183 87791377 1020 755(中桥校区和太湖校区补办程序相同,也需前往太湖校区统一补办)。

 

身份证遗失:121817:30前,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和准考证前往保卫处办理。

太湖校区:J2-111,联系人:肖老师,电话:8183 8852136 5618 3062

中桥校区:行政楼一楼保卫科,联系人:程老师,电话:6886 8508130 5732 5056

 

三、考试用品准备: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否则按违规处理。

 

四、听力设备及试音:

考生需自备头戴式收音机,不得使用其他电子设备如手机、MP3等收听。外语系将在太湖校区、中桥校区进行听力试音,请注意接收试音信号。

试音时间:

太湖校区:1216(周三)11:00~13:001217日(周四)12:00~13:30及开考前;

中桥校区:1216-17日(周三、周四)12:00~13:30及开考前。

调频频率:太湖校区FM 84.5 中桥校区FM 86.2

建议各位考生到考场区域试音。如果头戴式收音机不好用,请尽快自行更换,以免在正式的听力考试中出现收听问题。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考前检查自己的耳机,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并准备好足够的电池,考场不提供电池。

 

五、本次考试英语四级和六级仍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考试流程不变。试卷通过条形码来识别,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答题卡1指定区域。未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

 

六、考试过程注意事项

1.考试过程中抓紧时间,按监考员的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事项,要听从监考教师的指挥。

2.如发现试题册、答题卡、条形码粘贴条有印刷质量问题,务必及时向监考员反映。

要在规定的答题区域内做答,不要在答题卡上规定答题区域外作答,也不要在答题卡上任何地方做任何标记。注意:答题纸不可折叠。

3. 四级9:10/六级15: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上作答,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作文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之后将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四级9:40/六级15:40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带上耳机。

四级10:10/六级16:10 听力考试结束立即收答题卡。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故请考生务必边听听力试题,边将答案填涂在相应的答题卡上,以免造成听力题没有时间填涂的后果。

4.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佩戴耳机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5.考试结束铃声响后立即停笔,不要忙于离开,按监考员要求把答题卡、试题册按顺序整理好,坐好静候收卷。待监考员收齐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考生方可依次离开考场。

6.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因特殊情况离开考场后,不能再进场续考,且必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否则按作弊处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杨琴老师,内线8857,外线8183885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