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3-09-08 访问次数: 26

9月8日,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苗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重点强调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和指导意见;然后回顾了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接着,两个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效,苗勇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指导,同时进行了总结讲话。

苗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总支 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推进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解决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完善了一批推动发展的长效制度、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为事业进一步发展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同时,他强调: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接下来,党总支要继续做深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结合巡察整改质效评估的考核意见,一体化推进,常态化坚持,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将调查研究与促进发展相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弘扬“四敢”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动分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林佳燕;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