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11-15 访问次数: 70


11月14日,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苗勇主持会议并做工作要求,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一年来各支部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党员工作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苗勇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但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包括:一是个别党员对理论学习投入度不够,对实践学习环节的参与积极性不高,党员意识方面还存在问题;二是支部班子的引领力不够,创新性欠缺,活力不足;三是在处理各项党务基础性工作中还是存在不及时、不规范等情况。

最后,他指出:各支部要按照“扎稳根基、特色发展”的总要求,彻底夯实基础性工作,同时要认真研究和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方法,将党总支“党员工作坊”这一党建品牌特色项目打造成学院党建工作的一张名片。


 (撰稿:林佳燕;审核: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