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慧媛副校长带队赴西安举办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1-30 访问次数: 935


1128日,由我校副校长吴慧媛教授带队,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金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敏教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曹冬美及培训班班主任徐行、刘征宇老师一行赴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开展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陕西省中职校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考核与结业仪式。

28日上午,经过为期二十八天的集中培训、跟岗研修及返岗实践,93名来自三秦大地的学员通过最后的结业考核顺利结业,随后,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陕西省教育厅职成处领导贺林飞主任、我校吴慧媛副校长、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金燕副校长、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顾学福校长、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王斌校长、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杨敏副院长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杨敏副院长主持,首先,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顾学福校长对我校一行及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我校吴慧媛校长对培训做了总结,吴校长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为苏陕两省职业教育共同搭建了一个协作共享、互赢共促的平台。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苏陕两省职教人有更紧密的交流合作,更频繁的互访学习,彼此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促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接着,我们观看了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制作的培训纪念视频,回顾了培训期间的点点滴滴,之后,安康旬阳县职教中心薛孝义老师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最后,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金燕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仪式过后,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顾学福校长带领专家组参观了校史馆及实训基地,到此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陕西省贫困地区中职学校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撰稿 徐行 摄影 刘征宇 审核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