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20-11-30 访问次数: 81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分院学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规划意识,学院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举办了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自大赛通知发布后,得到了大二、大三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简历近百份。在作品中选手们充分展现自我,把自己视为求职者,把评委当成公司人事专员,紧扣主题,有的放矢,将自身的技能优势和工作经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学工办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作为就业环节中的重要一环,个人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同学们通过学习如何制作个人简历,不断探索自我认知、职场分析、人岗匹配、目标定位。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引导他们挖掘自身潜质、明确成才方向、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增强同学们就业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艺术学院致力于就业质量提升工程,通过就业课程、就业指导、就业帮扶、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会等形式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及早规划、未雨绸缪,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成就精彩人生。

(撰稿:林佳燕;审核:罗嘉军


(部分学生优秀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