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0-11-26 访问次数: 750

11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报名,分院严格审核,最终确定40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分院室内、数媒、广告、产品所有专业,提供岗位300余个。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雪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分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主动入场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衣着得体,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简历和作品集、选择心仪的岗位,自信地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用人单位通过宣传页、海报、产品实物等展示自己的企业,并耐心解答毕业生的问题。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也积极参与,提前感受招聘会的气氛,了解本专业就业前景,明确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主动了解企业用人标准、精准提高自身能力提供了良好机会,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同时,分院还将与更多单位加强联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