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11-18 访问次数: 522

11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综合楼401成功举办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本次邀请到的优秀校友是广告30531班的李尚兵,现任无锡尚易行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为在校生带来“设计专业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艺术学院100多位同学来到现场聆听。

李尚兵校友介绍了自己从毕业至今12年的工作历程,从设计师助理、设计师、设计总监到自主创业的从业经验,为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将公司团队的优秀设计作品与同学们进行解读和交流,引导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每一次课程作业、方案设计、团队沟通和项目实践。

学工办主任林佳燕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大家提早进行职业规划,未雨绸缪,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学业提升、时间管理、软件学习、设计人才的核心素养等问题与李尚兵校友进行了热烈互动。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提早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是极为重要的,也让他们了解到设计行业人才的巨大竞争力,并致力于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在专业领域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摄影:林佳燕;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