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传递温暖,善举弘扬爱心 ——艺术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6 访问次数: 457

68日至11日,我校与无锡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艺术学院近百余名同学踊跃参加。  

8日下午1点半,同学们已经在学生事务中心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咨询区,十余名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咨询和帮助;体检区和献血区内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期待着自己的血液能为急需的病人带来帮助;在领证区内,一本本鲜红的献血本整齐地排列着,参加完献血的同学充满自豪地领取到了光荣的献血证。

参加本次爱心献血活动的同学,多数是首次参加献血。来自产品71931廖琪媛告诉我们,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只献了200cc,没能献到300cc有点遗憾,但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室内71832的徐艺文同学已是第三次参加献血,她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无偿献血更是无私奉献,我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种奉献带来的自豪感,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诠释了同学们对爱心的传递和救死扶伤的使命感。

此次无偿献血,艺术学子的献血义举展现了‘95后’、‘00后’大学生的优秀个人素养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青春献礼。

(撰稿:林佳燕;摄影:高家骅;审核:罗嘉军)


登记和初检


等候室


采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