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江南”暨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20-06-16 访问次数: 528


走进江南,这是一次亲临雅韵水乡的体验;品读江南,或会有对浓郁吴越文化的一段感悟。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联合举办“品读江南”暨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正在火热筹备中。

策展筹备组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先是集思广益的策划方案,又是几番周折的可行性实施论证,以期能更为恰当的诠释江南文化。策展全程渗透思政育人的理念,实施过程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影卓山水,书香吴韵,泼墨江南为创意点,运用构成原理编制山水意向;自制江南园林一角窥探文化江南;采购纸伞DIY墨渲雨晕江南情......策展实施过程,无不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创新,勇于探奇,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综合素养。

相信这场充满水墨文化的盛宴定能使全校师生们有可感,可视,可听,可触的观展体验,充分享受江南气韵的美妙,艺术殿堂的多彩!

本次品读江南--锡职艺术毕业展将于2020622日起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创造工业中心拉开帷幕,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撰稿 王国胜 摄影 史嘉怡 审核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