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微课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0-06-10 访问次数: 523


6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开展了微课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教师二十余人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孟剑飞主持。

会上,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徐云浩老师就2019年省微课比赛“一等奖”获奖作品进行了讲解,获奖作品生动、形象、融课程知识和趣味性于一体,并将作品制作点滴进行了深入剖析。数字艺术设计专业李雁南老师从视频制作技术层面进行了交流,就文件解读及微课制作流程、要点、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孟剑飞副院长表示开展此次微课分享交流会,目的在于更好地提升学院教师的信息化运用能力。同时,希望今年各参赛教师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应用到各自的参赛作品中,融入到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撰稿:李晓妍  审核:孟剑飞  摄影:李晓妍)


徐云浩教师经验分享

李雁南教师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