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以“艺”战“疫”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 2020-03-18 访问次数: 482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对于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我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纷纷拿起画笔,“艺”不容辞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在抗击疫情的另一片战场上汇聚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展现出一批批战“疫”主题作品。

26日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策划此次活动,从组织到展示历时近一个半月,完成了主题分别为“战‘疫’”、“蓄势”、“盼归”、“春天”共4期作品的征集,作品包含平面设计作品232幅、视频制作作品17部、产品设计作品1份,在分院评审小组的评审后共计55幅平面设计作品、8部视频制作作品、1份产品设计作品分4期在分院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此次活动,全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从专业视角,用智慧的创意、丰沛的情感设计出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精美公益作品。在这些闪烁着新青年学子创意与智慧的作品中,一方面展示了学生们践行公益的责任和热情,另一方面展现了专业教师落实课程思政的态度和担当,再一方面更体现了学院全体师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的精神主旨。

 “艺”起战疫,共克时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心中有爱、手中有笔,用洋溢着青春的创意力量描绘英雄,讴歌壮举,展现人间大爱,将热血、激励与情感传给坚守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撰稿/徐 行 王思梦 审核/杨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