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6 访问次数: 1925

 

1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主持

罗嘉军同志简要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全体干部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按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方案。

罗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随后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查摆分院班子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副院长孟剑飞同志希望分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核心作用,勇于担当,与时俱进,不畏艰难,不断取得进步。整个评议过程严肃有序达到了“自我批评深、相互批评透、接受批评诚”的目标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为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即将收官,但并不意味着工作的结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长抓常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巡察整改、以案促改等具体工作高度结合,统筹推进。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提炼本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建立健全管大局、管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四是要强化廉政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阶段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为下一阶段学院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艺术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总结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真正加强总支的组织和凝聚能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师生党员共同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王思梦 摄影 蒋红中 审核 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