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访问次数: 1892

1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李雁南主持学生支部林姣姣老师作为特邀人员参加。

李雁南同志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全体教工党员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支部按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方案并经总支审核、学校组织部报备。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罗嘉军书记代表分院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查摆分院存在的班子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通过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他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评议过程严肃有序达到了“自我批评深、相互批评透、接受批评诚”的目标

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周书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扎实,会议程序严格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他希望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干部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主题教育的成果惠及全体师生,让主题教育的开展成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9年的工作即将落下帷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总结整改支部存在的问题,真正加强支部的组织和凝聚能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师生党员共同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王思梦 摄影 蒋红中 审核 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