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两项
发布日期: 2019-11-29 访问次数: 550

11月10-13日,2019年首届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威海举行。本次大赛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包括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内的等30个国家300多所学校的1211名选手在13个竞赛项目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艺术与设计学院徐云浩老师指导的广告设计71732班赵宏远同学和刘政同学创作的系列广告设计作品在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分别获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铜奖。本次大赛该赛项组共有200多个院校参加,共有1200多份作品参与竞赛,赛项规格较高,能够获奖实属不易,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获奖学生:赵宏远、刘政


获奖证书及奖杯



 撰稿:徐云浩;审核:罗嘉军;排版:李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