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28 访问次数: 386

11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国教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会议致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对分团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团员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团干部明确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分院团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锐意创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接着,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紧张有序进行,候选人慷慨激昂地表达着自己的竞选演讲,以期获得更多同学的信任和选票。经过现场投票、唱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新一届委员将深入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