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11-27 访问次数: 490

11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综合楼4楼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无锡倍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天工映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骞毅多媒体科技股份公司等近十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50多个就业岗位。

毕业生们带上精心准备的简历早早来到会场,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仔细了解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自身发展前景情况。学院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为学生就业和择业提供指导,帮助学生找到适合的企业,实现人职匹配。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寻找自身差异,提升了大学期间学习的积极性和针对性。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和择业的机会,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林姣姣 摄影:许可欣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