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学习  转变思想观念 谋求更大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07 访问次数: 1843

116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 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洪波同志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长奚小网同志和艺术学院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讲课

在专题党课上,周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要在对党史的学习回顾中强化初心使命”等方面展开,结合生动的历史事例,就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新担当、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明确要求。他深入思考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对标找差,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建和双高建设融合的“四个加强”,勉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悟初心、担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他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学院发展最突出、最迫切的问题着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主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地生根、发扬光大,确保学校双高校建设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党课结束后,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通过问卷调查形式,抽取部分同志对党课质量和效果进行了测评。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此次专题党课激励院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初心使命践行双高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育人创新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大家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了前进的不竭动力,起到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目标要求贯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始终,立足岗位悟初心、担使命,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摄影:王思梦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