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0-28 访问次数: 514

1024日上午,常州武进区洛阳高级中学邹国强校长率领高三班主任及80多名高三学生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上午九点,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老师带领到访师生们参观智能制造工厂。通过罗书记的介绍,同学们对工业自动化制造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的欢迎仪式在辅楼报告厅举行。罗书记首先对洛阳高中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励志成才,圆梦心仪高校”的主题讲话;承剑芬教授将我校的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条件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对我校学科建设和历年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讲解。洛阳高中邹校长对我校的综合实力、校园环境、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邹国强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人文气息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的认可,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与我校加强交流的愿望。最后,罗书记将我校60周年校庆纪念品赠予邹校长一行。欢迎仪式结束后,洛阳高中师生在艺术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艺术学院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以及学生宿舍和食堂,得到了洛阳高中师生的高度认可。

本次参观交流,不仅加强了我校与高中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让更多的高中师生走进我校,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学科特色,进一步加深对我校的亲近感和认同感,同时也帮助高三学子走近大学、认识大学、了解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裴佳馨;审核:罗嘉军)

罗书记代领来访师生参观智能制造工厂

学生参观艺术学院学生作品


与洛阳高中教师座谈

洛阳高中学子聆听学校介绍


罗书记向来访学校赠予60周年校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