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州片区高中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2 访问次数: 35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18日,分院与常州片区的高中校领导开展教育交流活动。常州湟里高级中学、常州礼嘉高级中学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孟剑飞、各系部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罗嘉军致欢迎辞,对参加会议的常州片区校领导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常州片区高中校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重点与分院领导分享了各自高中特色的教学方法和举措。各高中校领导表示本次会议让高中学校与我校实现零距离接触,更深入了解到我校的办学方向、硬软件设施、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为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奠定基础。最后,各高中校领导对已来我校就读的学生表示了关心,对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会后,各中学学校领导在罗书记、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分院实训场所。

(撰稿 徐行 摄影 陈推 审核 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