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16 访问次数: 380


10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纪委书记徐浪我院走访、调研分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会议。艺术学院总支书记罗嘉军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党建、队伍建设等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报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分析交流了分院领导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朱书记在调研交流中,肯定了院取得的成绩,直奔问题,就分院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要求,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分院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向好的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学习,对标补差,不断进取;二是广开渠道引进高水平教师,服务教师成长,有了好的老师,学生才能培养好,学院才能发展好;三是要找“靠山”,加强校企合作,每个专业有个企业“靠山”注重合作成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朱书记希望分院进一步整合资源,进行跨学科跨专业合作,争先创优,办出富有锡职特色的艺术设计类专业。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团结一心,扎实苦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新的更高的发展进程中,争取更大成绩。

(撰稿:徐行 摄影:徐行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