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副校长寺下阳一一行来我院参加中日班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10-14 访问次数: 342

1014午,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校长寺下阳一教授、留学事务部课长蒋丹老师一行院,参加19级中日合作办学新生见面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熊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19级数媒中日班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寺下阳一校长19级新生介绍了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改革以及国际院校合作模式等情况,并表示京都计算机学院会继续努力,推进两校合作项目“游戏美术专业”的发展。寺下阳一校长还与学生亲切座谈,从中日合作班上课情况,专业学习情况、日语学习程度,未来的梦想等进行多方面交流。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中日合作办学项目的初衷,同时也很好的促进了中日合作办学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不仅增进了中日高校间的深入了解,也为进一步完善合作办学项目、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徐行 摄影:徐行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