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在大广告赛江苏赛区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 2019-07-24 访问次数: 529

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选动于2019年7月6日在南京落下帷幕,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徐云浩老师指导的广告71732班秦旋的《享童趣·忆童年》、刘政的《这就是自然清新的味道》、赵宏远的《美味相随,快乐相伴》三幅系列作品,本别获得本次江苏赛区优秀奖,并获推荐参加全国大广赛的评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赛项官网http://www.sun-ada.net/dynamic_newss20.html),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十一次赛事。十四年的成长磨练,使大广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根据《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等级认定实施办法(试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承接本竞赛项目的省赛直接予以认定省级。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江苏赛区共收到学生作品6614组,较上年增长52.5%,参赛院校71所,参赛学生11189人,指导教师458人。

本次大广赛江苏赛区评比由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省内外广告教育及行业领域的24位专家参与评选,共评选出优秀及以上作品1124组。我院学子第一次参加该赛项的比赛,并且在本科院校学生参赛占绝对多数的情况下,获得了三个优秀奖,实属不易,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赵宏远作品《美味相随,快乐相伴》




旋作品《享童趣·忆童年》




政作品《这就是自然清新的味道》





(撰稿:徐云浩;审核:罗嘉军;排版:李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