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6-24 访问次数: 1908

根据学校《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2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213召开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主持。

前期,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所指向的10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并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会前,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还召开了专题调研会,重点聚焦“五多五少”,征集了党内外群众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根据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出整改措施,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代表总支班子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班子全体成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班子成员还认真分析了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后期将及时总结分析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研究,常抓不懈,持续推进。

                                          (撰稿:林佳燕;摄影:李晓妍;审核:罗嘉军)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