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22 访问次数: 538

继21日上午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下午130,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青春剧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副院长孟剑飞、院长助理刘姣姣、16级班主任、各系部教师、毕业生家长、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学工办林佳燕主持。

各班的毕业视频展播为典礼渲染了浓浓的毕业氛围。视频凝集了毕业生们大学三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蜕变过程,流露着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热爱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无比眷恋。

典礼在一首吉他弹唱《那些花儿》中拉开帷幕,院长助理刘姣姣介绍了19届学生毕业情况,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三年点滴都闪现脑海,毕业生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了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与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

罗书记宣读校优秀毕业生、分院优秀毕业生以及分院成才之星单项奖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同学们的勤学苦练、自强不息、诚信他是、感恩风险是向青春最好的致敬!

随后,环艺系主任王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毕业生用平常心对待人生,一切从小事做起,先做自己能做的,再做自己想做的;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学会适应环境、适应社会;三是希望每位毕业生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即使不在学校,也要多读书,多思考,充实自己的大脑。

 毕业生代表室内71631班郁峰同学也通过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的辛勤培养的感激,并承诺在未来的时光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毕业生们也用一己之力为学校献礼,19届毕业生共计为学院捐献1850元,为母校留下殷殷感激。孟剑飞副院长为毕业生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母校60华诞之际,艺术学院的四位优秀校友广告30531高雷、广告30831徐俊、动漫71132贾红强、拾以路代表也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罗书记为到场的校友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和母校发展的关心和关注。

随后,广告71631黄浩哲同学的家长表达了对孩子毕业的祝贺、对学校对老师的感谢。

孟院长在致辞环节,为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每位毕业生要有信心,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创造自己的辉煌!

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传奇》中画上圆满句号。祝愿毕业生们无愧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之笔书写出彩人生,用精诚奋斗跑出精彩一程,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光芒!

(撰稿:林佳燕;摄影:冯政博;审核:罗嘉军)

学校毕业典礼现场


校毕业典礼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校毕业典礼 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领奖


校毕业典礼 优秀毕业生代表室内71631郁峰发言


分院毕业典礼 罗书记讲话


                                                 分院毕业典礼   吉他弹唱《那些花儿》


分院毕业典礼 院长助理刘姣姣宣读毕业决定


分院毕业典礼 颁发毕业证书


分院毕业典礼 校优秀毕业生合影


分院毕业典礼 分院优秀毕业生合影


分院毕业典礼 分院成才之星单项奖毕业生代表合影


分院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王珏发言


分院毕业典礼 毕业生代表郁峰发言


分院毕业典礼 孟院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19届毕业生捐赠证书


分院毕业典礼 罗书记为到场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分院毕业典礼 学生家长合影

分院毕业典礼 副院长孟剑飞致辞


分院毕业典礼 师生合唱《传奇》


分院毕业典礼 书法作品献礼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