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19-06-21 访问次数: 658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遴选结果公示,学院送选的一篇专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和一篇团队论文全部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其中,产品造型设计系《“浮生”磁悬浮檀香摆件系列产品设计》(团队学生:陈阳、陈晶、李张皓,指导教师:徐行、徐云浩、曹晓丹)获省级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系《江南山水环境视觉设计与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学生:汪迎迎,指导教师:许悦)获省级优秀毕业设计三等奖。

  我院一直强调教学“四化”:教学资料规范化、教学过程信息化、教学内容特色化、教学成果可视化。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体现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我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逐步修订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制度,不断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全过程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查重、答辩等重要环节,对标找差,逐级落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撰稿:李晓妍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