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5-13 访问次数: 379

58日晚6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校青春剧场拉开帷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刘姣姣老师、各系部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比赛,艺术学院广告30831班优秀校友、江苏趣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徐俊,以及18年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广告71732班徐浩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本次决赛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分生涯规划书撰写和现场演讲两个环节,其中现场演讲分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进行,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并结合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给出指导和建议,引导参赛选手在仰望星空畅想的同时,更要脚踏实地谋事。最终,广告71731班秦静怡、广告71832班李昕怡两位同学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刘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达了对同学的实力赞赏,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勇气,也希望同学们都能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本次比赛为我分院继去年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后再次开赛,通过比赛展现了我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继续备战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冯政博;审核:罗嘉军)

选手演讲-广告71731秦静怡

选手演讲-室内71832 周彬

评委提问和点评

特邀评委—广告30831优秀校友徐俊


刘院长作活动总结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