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4-03 访问次数: 1860

为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纠四风,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4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主要廉政风险点,如班子建设、干部管理、廉政制度建设、制度执行流程、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评优评先、项目管理、招生、就业管理和服务等,,并对如何更好地扎实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法、畏法、守法,法律红线不可逾越。二是讲纪律、守规矩,无条件执行党纪党规。三是慎思、慎言、慎行,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最后,在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全体教职工党员做出岗位承诺,签订党员先锋示范岗承诺书,树起党员先锋示范岗标牌,使党员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责任担起来,深入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 摄影:陈之翰;撰稿:林佳燕;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