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层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4-03 访问次数: 469

为推进分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更好迎接诊改复核,4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学生层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学工办辅导员、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林佳燕首先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诊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取得成效进行汇报,班主任代表王雯老师就广告71731的班级诊改工作进行交流,鲁班创新班71731吕淇作为学生代表汇报了学生个人自诊的进展与成效。

最后,罗书记指出,诊改复核的结果对学校特高校建设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学生工作诊改又是诊改五横五纵架构中的重要一环。迎接诊改复核就在眼前,全体师生要积极贯彻校党委行政的精神,对诊改工作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和要求,多学习、多沟通,工作状态到位、环境整治到位、材料梳理到位,常规工作有序,人人都是得分手,处处都是得分点,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承担起应尽的义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 摄影:张贺;撰稿:林佳燕;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