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字媒体设计系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开展专业、实训和环境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 2018-12-13 访问次数: 644

125日上午,我院书记、院长罗嘉军,副院长孟剑飞,数字媒体设计系主任李雁南,教师刘松林、赵越一行5人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开展专业调研,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金祥,党总支书记张震,软件与媒体技术系主任周德富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陪同。

李金祥院长从学院的专业建设、教科研、师资、校企合作和实训建设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周德富主任重点介绍了江苏省数字媒体与软件技术综合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就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我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参观了专业实验实训环境,并重点参观了VR虚拟现实实训室。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共同探讨了专业建设方案、校企合作开展和实训、环境建设经验,收获颇丰。

下午我院一行赴艺术学院参观访问,胡院长介绍了分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我方重点调研了艺术类5个相关专业实训空间设置和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国家级普通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吴文化园。

(撰稿:李雁南 摄影:李雁南 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