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2-12 访问次数: 524


201811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九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国教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以及100余名青年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嘉军书记代表分院致辞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坚持内涵发展、促进质量提升、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期,学校改革发展的号角呼唤着全体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他对分院团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分院院团总支坚持立德树人,锐意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希望团干部明确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大会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着,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17位候选委员轮流上台演讲,他们的演讲富有激情,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大会严格遵照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当场公布,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了12名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以及4名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任委员)。

最后,会议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