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历史忆当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5 访问次数: 1686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江阴开展“观历史忆当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员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的烈士英雄,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一行人前往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和江阴海通大战展示馆参观。江阴军事文化博物馆是为纪念江阴黄山要塞历代的军事设施而设。在博物馆门口,大家看到了有“渡江第一船”之称的解放军挥师南下时百万雄师渡长江的民用木船,以及古色古香带有浓郁江南地方特色的门楼“江阴要塞”。江阴海通大战展馆内陈列的革命历史文物、文件资料和照片等,让党员们深入了解革命史迹,真切体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就“观历史忆当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而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牢记党员身份、明晰自己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战争年代的那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岗位作表率、履行使命铸忠诚、献身事业当模范,时时高标准、处处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艺术教育工作中。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供图:王雯;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