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视创来校为师生做电影特效行业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7-05 访问次数: 723

20187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诺华视创电影数字科技公司财务总监陈晓亮和项目经理杨韬为全体教师和数媒专业学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电影特效报告会。

  

陈晓亮总监介绍影视行业状况

报告会上,杨韬经理介绍了电影行业井喷式发展的大背景下,影视特效人才的紧缺状况,同时也为师生们讲解了当前视效行业的一些前沿技术,为师生们展示了由他们公司参与制作的一些耳熟能详的电影大片,其中包括《大唐玄奘》、《铁道飞虎》、《蜀山战纪》等影片。

  

杨韬经理介绍影视特效技术

诺华视创是入驻无锡华莱坞影视科技园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全流程影视技术与创意服务公司,业务涵盖三维扫描技术解决方案、前期概念设计、视效解决方案、视觉特效制作、虚拟现实交互平台以及其他CG表现形式的设计与制作。

  

艺术学院罗嘉军书记也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师生们给予的殷切希望,希望老师和学生们能够借助依傍华莱坞影视产业园的地理优势,及时了解数媒行业一线技术,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培养出适合行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