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17-09-05 访问次数: 358

9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顾京教授、质控部主任姜敏凤教师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检查听课并检查督导教学开展情况。

分院刘文平、孟剑飞一起听了徐云浩老师《书籍装帧设计》课程,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给学生上了生动有趣的的第一课,课后校领导对本堂课进行了点评,并在教材选用上提出几点建议。课后深入学院详细了解教师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及教材情况。分院一直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课堂是教书育人的主战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2017 年是我院的“教学质量年”,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新学期校领导第一天深入我院教学楼检查和跟班听课,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分院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徐云浩老师授课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课后校领导点评

(撰稿:刘姣姣 摄影:马忠亮 审稿:刘文平)